欢迎来访问北京语言大学垃圾分类专题网站!

学校主页
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主题活动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主题活动 >> 正文

垃圾有道 变废为宝—桶站值守工作进行时

“垃圾有道,变废为宝”桶站值守工作启动会召开后,后勤服务集团迅速响应,联合校团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垃圾分类投放指导和桶站值守工作。10月12日,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苏东率先带队进行巡查。

在巡查的过程中,苏东副总经理实地查看了桶站垃圾分类的具体情况,现场帮助并引导学生进行垃圾分类投放。为了让学生志愿者和楼宇值班员深入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,他还详细讲解了分类垃圾的具体处置方式和回收利用。他讲到,桶站值守很重要,通过值守,一方面可以给同学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及如何投放;另一方面可以督促监督,对待学生要有耐心,要坚持提要求,不断引导学生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投放,把垃圾分类工作坚持下来。

通过巡查,从早、中、晚的垃圾分类巡查记录表对比可以看出,检查效果明显。推行垃圾分类,关键是要加强科学管理,形成长效机制,推动习惯养成。宝贝鱼们,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,积极参与校园生活垃圾分类,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作出新贡献,为绿色校园文化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