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访问北京语言大学垃圾分类专题网站!

学校主页
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主题活动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主题活动 >> 正文

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

为加快建立完善生活垃圾分类制度,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动员,全面推进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,5月14日,垃圾分类专项小组在综合楼706召开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,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苏东主持。

会上各小组成员汇报了当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,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。副总经理苏东指出,专项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后,各小组成员均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,前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,宣传材料、垃圾桶方位图等已初具雏形,为下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。随后,他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,一是明确点位,尽快制作简洁明了的分类指引,二是因地制宜,合理布局垃圾桶,充分考虑数量、距离、美观等多种要素,正确选择垃圾投放点,三是分场景制作宣传引导材料,通过合理的顶层设计,建立符合校情的分类流程,从而形成长效机制。

会上还印发了《致首都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》、生活垃圾分类指引宣传页,以及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标语。